網紅林進和男友「小寶」穩定交往中,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21)日林進在YouTube上傳新片,影片中他和男友一起拍攝婚紗照,兩人穿著白紗在台北街頭牽手、奔跑,浪漫畫面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粉絲看完影片後也感動直呼「每種樣貌的愛情都值得被祝福!」

林進近日在IG曬出和男友穿婚紗的短片,掀起不少討論,昨日終於在頻道公開影片,他表示要和小寶罷工一天,一起去拍攝婚紗照,兩人到現場後先試了女款白色婚紗,而小寶則因為膚色白皙,不管穿哪一套都相當適合,接著兩人換穿男款西裝,男、女造型也都完美消化。拍照時,林進和男友時而打鬧,時而深情對望,兩人還穿著白紗在街頭奔跑,畫面超級甜蜜。

林進最後也在片尾跟小寶告白「謝謝你的出現,讓我知道,『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個懂你的人,相伴即是幸福。」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看哭我...每種樣貌的愛情都是溫暖、值得被祝福!」、「好感人喔,最後幾張毛片配音樂,眼淚差點掉下來」、「要一直幸福下去」、「真的是絕美!」

【更多的林進—追蹤林進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林進和小寶穿上男款西裝。   圖:翻攝自YouTube/林進

林進和小寶的婚紗照成品。   圖:翻攝自YouTube/林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