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投入選戰後,為選情熱度加溫不少,陳昨接受專訪時談及智商,稱智商是小朋友在說的,暗諷常自稱智商157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談及過去2014年支持過柯文哲,直言「當初眼光不足」。柯文哲今(21日)說,他已預測今年選舉年台北、新竹有第四個候選人叫柯文哲,並透露對民進黨打選戰方法熟悉,自曝「都當年(文化總會前秘書長)林錦昌教我的」,策略就是猛攻他,邊緣化其他候選人,並嗆「因為我實在太熟悉他們戰法,你們就自己去玩吧!我不理你」。

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召開2022台北市七大振興方案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陳時中暗諷智商是小朋友在說的、當初支持過柯是「眼光不足」等批評,柯文哲直言,今年選舉年都可以預測台北、新竹有第四個後選人叫「柯文哲」,這也沒辦法,因為自己以前也跟民進黨並肩作戰過,所以對他們打選戰非常熟悉,「都當年林錦昌教我的!」

柯文哲透露,民進黨的策略就是不管台北、新竹猛攻柯文哲,邊緣化其他候選人,這是基本戰法,他回去也跟妻子陳佩琪說「不要隨便上鉤」,都提醒過,不然為什麼新竹市長參選人沒事都在講台北的事情,不是很奇怪嗎?你選新竹市長就講新竹事情,講什麼台北什麼橋的事(應指拆台北忠孝橋引道),這多奇怪?

柯文哲抱怨道,陳時中要選什麼,去問黃珊珊,「奇怪,每天來問候我幹什麼?」結論是他實在太熟悉民進黨戰法,「你們就自己去玩吧!我不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