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琳妲昨(20)日晚間在IG分享工作照,有趣的是,照片中的她低著頭,手足無措的樣子,原來是高跟鞋的鞋跟太細,不小心在應援時跳太High插進地板,她同時還上傳了近拍地板的影片,只見地板上全是高跟鞋戳穿的洞和凹痕,讓她直呼「芭比Q呀,應援到一半我高根鞋戳進去了!」

琳妲啦啦隊成員的身份已經長達8年,過去加入「反骨男孩」成為第一位女團員一同參與拍片,期間也有許多MV和搞笑短片的作品,後來逐漸淡出反骨,她也坦承因為節目效果需要,團員常常會開黃腔,到後來太過頭連自己都覺得反感,才漸漸疏離。

對於任職球隊獲得上半季冠軍,她也在文末寫下「上半季冠軍,下半季見唷!」粉絲也熱烈回應「鞋跟太細了哈哈」、「地板都是洞」、「琳蛋我幫妳拔鞋」,也有粉絲問說「下半季要不要雪恥?」她苦笑表示「可能要先補洞!」

【更多的琳妲—追蹤琳妲的IG吧!】

琳妲高跟鞋的鞋跟太細,不小心在應援時跳太High插進地板。   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也發出近拍照,可以看見地板上都是凹痕和破洞。   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也發出近拍照,可以看見地板上都是凹痕和破洞。   圖:翻攝自琳妲IG

粉絲熱烈回應表示「地板都是洞!」   圖:翻攝自琳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