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是實況界的元老級人物,易怒和時常暴氣的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昨(20)日實況中,一名觀眾問統神有沒有看過日本Vtuber「兔田佩克拉」,統神回沒有,網友立即傳了一段影片給他看,結果統神看完後竟撇去平常大男人的形象,跟著一起裝可愛,逗得網友哈哈大笑。

「兔田佩克拉」是外型為兔子的日本Vtuber,在YouTube有將近200萬的訂閱,大受二次元宅男的喜愛。統神看完兔田佩克拉的影片後,一改過去大男人的形象,開始學她的腔調說話,也把她的口頭禪「peko」掛在嘴邊,網友取笑他「又宅又油」。

統神甚至在確定四下無人後,舉起雙手假裝自己是兔子,效果做好做滿,讓網友笑說「是多怕被看到?」、「還要先看旁邊有沒有人喔」、「這效果羞恥的要四下無人」、「感覺又宅又魯欸」、「怕被老婆小孩鄙視的統神」。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看完兔田佩克拉的影片後,一改過去大男人的形象,開始學她的腔調說話,也把她的口頭禪「peko」掛在嘴邊。   圖:翻攝自統神頻道

統神甚至在確定四下無人後,舉起雙手假裝自己是兔子,效果做好做滿。   圖:翻攝自統神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