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witch擁有超過200萬追蹤數的韓裔美籍實況主BoxBox」,昨(20)日在直播透露,女友Enluna之前是護理師,近年來因疫情讓她工作量無法負荷,常常下班回家都在哭,BoxBox不忍心她工作太辛苦,所以雇用Enluna幫忙處理直播工作。

BoxBox說,近年來醫療環境因疫情變得不堪負荷,經常出現暴力事件,之前還遇過病人拿刀子威脅護理師。他表示「有些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人很難相處,大概有10%的病人會騷擾或謾罵她。她下班回家都在哭,經常說非常討厭護理師工作。」BoxBox說,之前有病人因為不想遵守預防措施,在女友面前企圖自殺,導致她有心理陰影。

不忍心女友受工作折磨,因此BoxBox雇用她來幫忙處理直播工作,甚至也幫她開了一個Twitch頻道,讓她偶爾也能自己開直播,目前擁有7萬追隨者。BoxBox說女友一聽到可以永遠離開這份工作,總算鬆了一口氣。

網友聽完BoxBox女友的遭遇深感同情,外國網友留言「家人之前在急診室工作時也常被不尊重對待。上次有個病人想騙到免費藥物但被拒絕,病人就開始羞辱或貶低對方。」、「對於現在的醫療體系感到悲哀。他們每週工作60小時,努力救助人們卻被這樣對待。任何醫師、護理師或防疫人員都應該得到尊重與感激。」

【更多的BoxBox追蹤BoxBoxIG吧!影片看這裡!】

BoxBox的女友Enluna先前是護理師,近年來因疫情讓她工作量無法負荷,BoxBox不忍心她工作太辛苦,所以雇用女友來幫忙處理直播工作。   圖:翻攝自BoxBox Twitch頻道

BoxBox甚至也幫女友開了一個Twitch頻道,讓她偶爾也能自己開直播,目前擁有7萬追隨者。   圖:翻攝自Enluna 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