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林芊妤(Coffee)被封為「港版瑤瑤」,近年轉型成瑜珈老師及YouTuber,頻道超過165萬人訂閱,IG也擁有105萬粉絲,人氣超高。林芊妤日前和老公帶著兒子到飯店遊玩,她曬出一系列的比基尼美照,讓網友驚呼「最美的風景就是妳!」

林芊妤PO出多張比基尼辣照,寫下「這個泳池的風景也太美了吧!」照片中她身穿墨綠色比基尼跪在泳池邊展現S曲線,除了渾圓美胸引人注目,她也因平時運動的好習慣,腹肌線條超明顯,結實又性感的身材,引起大批網友暴動,最後她也加上一張和兒子的合照,相當可愛。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眼冒愛心,直呼「你也太搶鏡了吧」、「有毅力這樣督促自己運動真的很厲害」、「這身材也太正了吧~」、「最美的風景就是妳!」

【更多的林芊妤—追蹤林芊妤的IG吧!】

林芊妤曬出多張比基尼美照。   圖:翻攝自IG/coffee89921

林芊妤腹肌線條超明顯。   圖:翻攝自IG/coffee8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