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好玩射擊、生存類遊戲的實況主珈琳」,在Twitch有8萬的粉絲追隨。昨(19)日實況中,有一隻蜘蛛出現在珈琳的家中,上一秒才說蜘蛛很可愛,甚至問旁邊的友人要不要養牠,結果下一秒蜘蛛突然跳到桌上,讓珈琳驚慌失措的彈起來,整個人蜷縮在椅子上不敢動。

珈琳直播到一半時,旁邊突然出現一隻蜘蛛,讓她嚇到說「怎麼有蜘蛛?」,隨後又說「牠的腳好酷喔!」,當場演示給觀眾看牠的腳如何擺動,還跟旁邊的友人說拿個玻璃罐罩起來,就可以養牠了。結果下秒蜘蛛突然跳起,讓她放聲尖叫,急忙向友人求助,說「你不是說牠不會彈起來嗎?」,整個人蜷縮在椅子上不敢動,友人連忙在一旁安慰「沒事啦!」。

友人虧珈琳怎麼變心變得那麼快,剛才不是說牠可愛,怎麼現在怕成這樣,珈霖則表示「那是牠不會跳起來的情況下啊!」。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送牠上天堂!」、「笑死整個人縮起來」、「就跟蟑螂同樣的道理,不會飛就不怕」。

 【更多的珈琳追蹤珈琳IG吧!影片看這裡!】

上一秒還說蜘蛛很可愛,結果下一秒蜘蛛突然跳起來到桌上,讓珈琳驚慌失措的彈起來,整個人蜷縮在椅子上不敢動。   圖:翻攝自珈琳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