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三次世界大賽冠軍的現役韓國選手「Faker」,被人讚譽《英雄聯盟》第一人。上週日(17日)比賽結束後,Faker接受韓媒《KMIB》的訪問,提到未來談戀愛時,玩遊戲是否會放水給女朋友?他毫不猶豫地回答「不會!」,讓網友笑稱他真的是「憑實力單身」。

Faker在擔任職業選手期間從未交過女朋友,記者提問要是未來談戀愛了,跟女友一起玩遊戲時,會不會放水給對方?面對此問題,Faker斬釘截鐵給出答案「不會!」。接著記者再追問,怎樣都不想輸給對方嗎?Faker再度回答「對」,但要是對方拜託讓她一下,Faker還是會勉為其難地的輸給她。

影片發布後,許多粉絲都笑說Faker真不愧是Faker,果然是憑實力單身,也有人建議乾脆辦個比武招親,單挑打贏才有資格跟他在一起。

另外,《KMIB》也詢問Faker對於冠軍造型的感想。Faker所在的隊伍曾經在2013、2015以及2016獲得了世界大賽的冠軍,是《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首位三冠王。Faker提到自己對於 2013年的造型並不滿意,似乎是認為造型風格過於單調,「感覺就像是在玩填色遊戲。」

Faker出道以來幾乎沒有傳出負面傳言或是緋聞,以認真、自律、清新的形象深植人心,正派形象和強大實力在世界各地都有許多粉絲,他也曾在2019年時入選《富比士》30歲以下傑出青年,為亞洲《英雄聯盟》選手第一人。

【更多的Faker追蹤FakerIG吧!影片看這裡!】

記者提問要是未來談戀愛了,跟女友一起玩遊戲時,會不會放水給對方?面對此問題,Faker斬釘截鐵給出答案「不會!」   圖:翻攝自롤민일보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