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20日)舉行餐敘,黨主席朱立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及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都出席,有媒體問及郝定調桃園市長選戰不僅是張善政對決林智堅,更是藍綠兩黨的主席保衛戰,朱有些尷尬地先將麥克風遞給郝龍斌,隨後激動表示 :「如果林智堅那不是抄襲,不是台大要關門啦,全中華民國會成為最大笑話!」並質疑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當過教授,是否敢公開站出來說林智堅沒問題?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抄襲風波,朱立倫、郝龍斌中午參加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餐敘,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郝稱桃園選戰不僅是張善政對決林智堅,更是黨主席保衛戰?朱立倫聽到問題後,有些尷尬地將麥克風遞給身旁的郝龍斌,現場議員忍不住笑了出來,郝龍斌表示,可以看見民進黨目前動用的資源,堅定提名出現論文抄襲的林智堅,民進黨就是為了政黨利益、分贓布局選舉,對國民黨來說必須要贏,他覺得目前狀況非常好。

隨後,朱立倫拿回麥克風指出,自己簡單回應一下,他與郝龍斌都是台大教授,並激動表示:「我們兩個都是台大教授!如果林智堅那個不是抄襲?不是台大要關門,全中華民國會成為最大的笑話!」

朱立倫更直接點名蔡英文 :「蔡英文妳當過教授,妳只要公開站出來說林智堅沒問題?妳敢出來講這句話?這已經成為最大的笑話」,可以從頭抄襲到尾,這還不叫抄襲,那孩子怎麼教?學校怎麼做?這是當教授的他無法置信的事情。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舉辦餐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展現團結氣勢。   圖: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