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選舉布局出現變化,原先在初選落敗的知名反同大將、立委賴士葆青年總顧問曾獻瑩,破格增額代表國民黨參加大安文山選舉,讓同選區先前脫穎而出的議員參選人楊植斗苦笑。網紅四叉貓則諷刺曾獻瑩敗部復活是「賴士葆接班人的特權」。

曾獻瑩起死回生,代表國民黨參選北市大安文山議員,引發黨內譁然,賴士葆則為子弟兵護航稱,曾獻瑩可以衝一點教會的票,「特別這些票因為給他報准,所以可能支持蔣萬安的會多。」

然而,蔣萬安在2019年的同婚專法中,選擇投下同意票,與曾獻瑩的下一代幸福聯盟以及護家盟等反同團體的主張大相逕庭。

對此,四叉貓感嘆,兩個月前他才在稱讚國民黨願意培植新人,初選機制給年輕人機會,最後讓楊植斗和高揚凱勝出,「結果遊戲規則訂好,曾獻瑩願賭不服輸,輸了直接耍賴耶!」

四叉貓認為,曾獻瑩先是在選區到處掛布條表示自己民調最高但輸在加權,分明在暗示國民黨的初選機制不合理,然後這兩天又跟黨中央吵,現在玩起敗部復活,該選區直接多提名一席曾獻瑩,讓他不禁納悶,「那之前那些乖乖參加初選的都傻子?」

四叉貓表示期待,「我就看國民黨在這個選區有沒有這麼多票,到時候你這席分散國民黨選票讓國民黨的年輕人們落選,等著瞧曾獻瑩到時候怎麼扛這個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