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將在年底登場,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徵召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台北市長後,競選團隊也逐漸成形,反觀5月就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競選組織人事、選戰節奏都尚未明朗,遭到外界形容蔣萬安是躺平族。對此,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今(20)日表示,「蔣萬安缺乏行政歷練、只有空洞的包裝,所以連選舉團隊都組不起來」。

「蔣萬安選戰還沒開始,傳出團隊已經先潰散,幕僚開始出走」,吳沛憶po文指出,蔣萬安缺乏行政歷練、只有空洞的包裝,所以連選舉團隊都組不起來。她更質疑,「連藍營都評論蔣萬安到現在還卡在人設沒訂好。不是第一天出來從政,連人設都要討論這麼久,是要多無限大包裝?」

「陳時中宣布參選後,團隊迅速組成,各就各位」吳沛憶提及,昨日民進黨宣布競選主委由陳健仁出任,她強調,「民進黨把優秀的人才聚集在台北市,因為台北值得更好,我們要用最大的力量實現更好的台北」。

 

民進黨議員吳沛憶批,「蔣萬安缺乏行政歷練、只有空洞的包裝,所以連選舉團隊都組不起來」。   圖:林朝億/攝 (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