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逐漸成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卻批評,陳時中護航高端疫苗、其競選團隊從主委、前副總統陳建仁開始,都是護航高端的團隊。對此,民進黨立法院團副書記長、綠委林楚茵今天(20日)則酸,國民黨與其操作選舉議題,不如救救躺平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

陳時中昨公布競選團隊,由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競選總部主委,立委吳思瑤擔任總幹事、管碧玲任政策總召集人、林楚茵和莊瑞雄擔任發言人;此外,捲入「3 11」爭議的立委范雲、林昶佐也納入競選團隊中,引發藍營質疑。

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輿情記者會,就藍營批陳時中競選團隊為「高端團隊」一事,林楚茵表示,疫苗是重要的國防戰略物資,應發展自製疫苗,而非靠進口方式,當台灣提升自主國防戰力時,疫苗是另個重要戰略物資,難道我們要假他人之手嗎?因此研發國產疫苗重要性不言可喻。

林楚茵批評,從口罩、疫苗、快篩,國民黨都是為了反對而反對,拿來當選舉操作題目,有媒體用「躺平族」形容蔣萬安,那他又為台北做了什麼?

林楚茵呼籲,若國民黨小雞都要出走台中找救兵時,國民黨不要用防疫操作選舉議題,「你們與其發動政治宣傳、操作選舉議題,不如救救躺平的蔣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