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焦凡凡和歌手男友婁峻碩穩定交往5年多,兩人不時會在社群放閃。怎料,焦凡凡昨(18)日透露被一名網友酸「蹭男友熱度」,且對方的私訊騷擾、攻擊更長達9個月,讓她罕見動怒提告,而婁峻碩也在IG限時動態發聲力挺女友。

焦凡凡在IG限動PO出該名網友的私訊內容,內容提到「說要減肥都隨便講講」、「身材不好,真想問婁峻碩的眼光是不是壞掉?妳男友太不嚴格了吧?我去問問他是不是卷(養)豬的」,另一則私訊更酸她「蹭男友的熱度」,網友不斷口出惡言、人身攻擊,讓焦凡凡這次氣到怒喊告,表示正式交由律師處理,「現在的人要好好學學,講任何辱罵的話、做任何傷害人的事,都是需要負責任的」。

焦凡凡隨後已刪除對話截圖,表示平常不想散發負能量,但看到種種攻擊私訊還是會很難受,而男友婁峻碩也護愛女友,寫下「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開吉(開告)」,發聲力挺焦凡凡。

【更多的焦凡凡、婁峻碩—追蹤焦凡凡婁峻碩的IG吧!】

焦凡凡被一名網友酸「蹭男友熱度」。   圖:翻攝自IG/fan0914fan

婁峻碩在IG限時動態發聲力挺女友。   圖:翻攝自IG/shoumethemoney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