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小熊Yuniko」為《英雄聯盟》電競國際賽事主持人,以親和富幽默感的主持風格聞名。上週五(15日)小熊在YouTube上傳影片,內容是她在西門捷運站的廣告牆前,大跳手機遊戲《賽馬娘Pretty Derby》主題曲,博得網友一致好評。

超人氣手遊《賽馬娘Pretty Derby》今年6月底在台灣推出,一上市立刻攻佔雙平台下載榜首,下載數更突破100萬,被譽為是今夏最火的手機遊戲。西門捷運站也有許多賽馬娘主題的廣告牆,吸引許多網紅和實況主前往拍照打卡,但沒人像小熊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裡面跳舞,恥度大開讓她表示「真的十分害羞,希望路人沒有被我嚇到」。

小熊除了在YouTube上傳影片,在IG、FB也都有上傳,有網友表示他在三個平台的推薦影片都看到小熊跳舞,笑說看來每家推薦系統都做得差不多。許多網友看完也表示「好可愛!」、「看幾次也不會膩」、「恥力爆發太猛了」、「是我絕對做不到」。

【更多的小熊追蹤小熊IG吧!影片看這裡!】

小熊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裡面跳舞,恥度大開讓她表示「真的十分害羞,希望路人沒有被我嚇到」。   圖:翻攝自小熊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