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名人妻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擅自將老公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而老公知情後氣到離家出走,更提出離婚,而妻子卻不明白老公為何如此生氣,事件曝光後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對此,知名網紅、部落客「我是小生」就點出關鍵,指出「事情至此已經不是哥吉拉的問題了」。

我是小生在臉書發表看法,他將男方珍藏的哥吉拉模型比喻成女生的「愛馬仕包」,直言「差不多就是老公把妳的愛馬仕包送給小姑的女兒(因為婆婆在場不好意思拒絕),妳知道以後,一怒之下跑去當閃靈刷手(用自己的錢)洩憤」,而老公卻對表示這樣的行為非常幼稚,導致妻子氣到離家出走還提離婚,但老公卻一副早就算好的樣子表示「離婚可以,但我貼五百萬房子歸我」,我是小生將兩人角色互換,將事件原封不動還原。

我是小生最後點出關鍵,「事情至此已經不是哥吉拉的問題了,而是從一件小事看清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份量有多輕吧。」貼文一出,引來萬名網友拍手叫好,紛紛留言「重點在於尊重」、「一針見血!」、「好傻眼,女方還沒離婚就在談房子」、「聽完比喻,好氣!」

【更多我是小生—追蹤我是小生的IG吧!】

「我是小生」點出哥吉拉人妻的問題。   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