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戰隊「BLG」的台籍職業選手「柴犬Doggo」,昨(17)日直播時爆料,管理層決定把他換去二隊時,沒有即時通知其他隊友,直到他動身要離開時,隊友才知道此事。此言論一出立刻引起大批中國網友撻伐,紛紛指責BLG離譜的戰隊管理。

中國戰隊「BLG」近期成績欠佳,管理層時常更換選手以取得佳績,台籍選手Doggo在上週一(11日)就被降級去二隊,他昨(17)日直播爆料,當他準備收行李搬去二隊的宿舍時,隊友過來問他「要去哪?」,他才告訴他換隊友一事,如果沒有此事發生,他的隊友甚至可能到比賽前幾天才知道要換人。

對於Doggo直播爆料的內容,很多BLG粉絲都非常憤怒,紛紛為隊員打抱不平,認為戰隊更換下路雙人選手沒有詢問搭檔的意見,也沒有提前告知,真的是非常不尊重選手。許多中國網友開始因為這件事情在微博開罵BLG的管理層,紛紛表示「有夠離譜的,不和隊員們溝通的嗎?」、「根本沒把選手當人看」、「搭檔被換也不知道有夠可憐」。但也有網友表示,戰隊確實沒有通知選手的義務,中國許多戰隊此前就有先例,例如選手最後才知道自己將被轉會,要去別的戰隊。

【更多的Doggo追蹤DoggoIG吧!影片看這裡!】

Doggo爆料當管理層決定換掉他,讓他與二隊的選手互換時,沒有通知其他的隊友,而是當他收行李準備走人時隊友才知道此事。   圖:翻攝自泰泰浪了bilibili頻道

Doggo爆料,隊友過來問他「要去哪?」,他才告訴他換隊友一事,如果沒有此事發生,他的隊友甚至可能到比賽前幾天才知道要換人。   圖:翻攝自BLG超話微博

很多BLG粉絲都非常憤怒,紛紛為隊員打抱不平,認為戰隊更換下路雙人選手沒有詢問搭檔的意見,也沒有提前告知,真的是非常不尊重選手。   圖:翻攝自BLG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