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網紅瑀熙(Yuci) 身兼實況主、YouTuber,她擁有D罩杯好身材,加上甜美臉孔及活潑性格圈粉無數,也經常在IG分享日常。日前瑀熙突然在IG自爆「有男朋友」,並曬出泳裝辣照,不過她背後的玻璃倒影卻直接映出男友的「真面目」,讓大批粉絲笑喊「看起來有點細!」

瑀熙PO出一張火辣泳裝照,寫下「有了男朋友後,發現拍照好方便,你們看,這張照片他拍的是不是很好?」,她雖然不是穿比基尼,但泳裝造型也相當吸睛,只見腰間兩側都挖空,而胸前更是出現「深V」,露出一大片白皙肌膚,她對著鏡頭捧著臉、嘟嘴,展現既可愛又性感的一面。

貼文曝光後,馬上就有網友從她身後玻璃的倒影抓包,原來男友是立在桌上的「腳架」,引來許多粉絲留言「妳男朋友看起來有點細,我覺得不行」、「腳架的確是不錯」、「男朋友有點瘦」、「改天借我,滿固定的」。

【更多的瑀熙—追蹤瑀熙的IG吧!】

瑀熙曬出男友視角照。   圖:翻攝自IG/uccu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