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 Howhow日前才因和老婆歌手鄧福如在家隔離,創作搞笑歌曲隔空對話引發網友熱議,近日他在IG發出一張與知名港星鄭伊健的合照,立刻激起網友回憶殺,紛紛留言喊出「浩南哥!」是鄭伊健在飾演《古惑仔》系列電影中的角色名「陳浩南」,他也藉由這部戲紅遍全亞洲。

Howhow的YT頻道以搞怪無厘頭的風格將業配內容不著痕跡的帶入,親民搞笑的形象圈粉無數,常在IG分享婚後育兒生活的他也是樂團「七月半」成員之一,除了出版過書籍教導大家當創作者的入門守則外,近日也推出進階版的線上創作課程。

而這次曬出和港星合照的內幕,是鄭伊健為按摩椅品牌來台拍攝廣告,才意外和HowHow同框,從合照出可以看見為符合廣告需求兩人打扮造型相像,粉絲也驚喜留言「陳浩南跟陳昊男」、「浩南哥!超羨慕」、「哇靠為什麼你能跟他合作!」

【更多的HowHow—HowHow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港星鄭伊健來台拍攝廣告。   圖:翻攝自HUEI YEH輝葉YT頻道

兩人驚喜同框知名按摩椅廣告。   圖:翻攝自HUEI YEH輝葉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