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加入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遭許多網友譏「反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表示「總幹事可能要費心」,高嘉瑜反擊,蔣萬安端不出政見、民調也原地踏步,只會送花給婆媽、在公園跳舞。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6)日聲援蔣萬安稱,台灣民眾最記得高嘉瑜的專長就是唱歌,民進黨這次攻擊,真像小孩子在吵嘴鬥舌,「陳時中參選三天競選團隊就組成,代表其早就心無防疫。」

高嘉瑜出任陳時中競選總部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被許多網友譏是反串。蔣萬安受訪時也表示,民進黨內部當然會有人持不同意見,總幹事(指吳思瑤)可能要多費心。高嘉瑜則反嗆「萬安王子」5月25日被提名後,競選團隊架構端不出來、一個像樣的政見都看不到,只看到送花給婆媽、在公園跳舞,竟還有閒情逸致對別人酸言酸語,「相較陳時中被提名至今短短三天,競選團隊各就各位、政策小組也立刻成立。」

高嘉瑜也說,難怪蔣萬安民調原地踏步,「看來萬安王子應該是覺得選舉就是砸重金找百萬級攝影師拍帥帥的王子形象照,再放個不知所云的數學符號就行了?」並稱「只有萬安王子還停留在1998年馬英九選台北市長那套!看來萬安王子的總幹事也不用費心了。」

對此,游淑慧透過臉書回擊高嘉瑜,「一個男人離婚以後,為什麼能很快又就準備好下一場婚禮呢?理由很可能就是他『婚內出軌』;陳時中參選三天,競選團隊就快速組成,只代表其早就心無防疫,偷偷準備參選,也難怪台灣今年的防疫成績這麼糟糕。」

游淑慧接著抨擊,「競選架構快?」每個立委分封官位而已,找個高雄立委管碧玲來做台北政策召集人,也是瞎爆了,台北的立委負責唱歌,高雄的立委負責政策,「我更好奇,那誰負責募款呢?誰負責網軍?」此外,針對高嘉瑜酸只看到蔣萬安在公園跳舞、送花給婆媽,游淑慧回應,「這也讓我噗哧一笑。」

她說,整個南港內湖、甚至台灣民眾最記得高嘉瑜的專長就是唱歌,而剛好大家最記得陳時中的也是唱歌,或許再加上「乾杯」。昨(15)日高嘉瑜才說要和陳時中用唱歌來征服選民,「我還覺得用他們怪招救選情,也是不錯的另類想法。」

最後,蔣萬安被高嘉瑜酸民調原地踏步,游淑慧表示,民進黨哪來的自信,三個候選人裡面,只有蔣萬安沒有行政資源,而陳時中掌握幾千億的預算以外,還強迫全國每天看他一次,但最後民調居然還輸給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看來以後要改唱梁靜茹的勇氣!」游淑慧嘲諷,這一次民進黨對蔣萬安的攻擊,真像小孩子在吵嘴鬥舌。

民進黨立委、陳時中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高嘉瑜。(資料照)   圖:陳佩君 / 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資料照)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