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舉辦的《2022夏戀高捷動漫季》於16、17日在高捷美麗島站登場。高雄市議員黃捷也於15日晚間於臉書貼出無臉的Cosplay照片,預告將在活動中獻上人生第一次的Cosplay。

「人生第一次cosplay就獻給高雄捷運x高雄輕軌啦!緊張緊張!」黃捷於臉書貼出試穿照,讓網友猜她會扮成什麼角色,同時也預告她將擔任特別來賓,以評審的身份出席17日的Cosplay全國大賽。並替高捷強力宣傳活動,邀請喜愛Cosplay的好朋友們,一同搭捷運至美麗島站,替喜歡的角色應援。

黃捷貼出的照片中,從亮麗湖水藍捲髮與綠白黑相間的水手服,可得知她將扮演高捷《輕軌少女隊》「克芮兒」(Kriel),個性坦率直爽、天生充滿正義感。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留言大讚:「鳳山最可愛的議員,第一高票連任了阿」、「怎麼沒有臉(敲碗)」、「這一定要去的,還好我是高雄人,幸福捏~」。

黃捷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輕軌少女隊》「克芮兒」(Kriel)介紹。   圖:翻攝自高雄捷運 x 高雄輕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