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批評政府防疫政策,引發網紅「焦糖哥哥」陳嘉行不滿,他日前鼓勵網友拿動滋券去健身工廠消費,還酸「反正他認為蔡政府防疫做不好,應該也不想賺這些錢吧」。館長15日在直播中秀出開會記錄證明其實所有健身房當時都在砲轟政府三劑令,他直指「不是我靠北,所有人都在靠北」,並嗆「焦糖你來看,我狠狠地打一下你的臉。」

館長在直播中提到,他前幾天再次遭綠營網軍攻擊,稱當時全台所有健身房都接受三劑令,只有他經營的成吉思汗健身房在「靠北」,但其實所有人都在罵,他並公布當時民進黨立委邱志偉4月27日與各健身業者開會的紀錄內容,包括世界健身俱樂部、全真瑜珈、健身工廠和成吉思汗都有派人到場,他喊話「所有的綠網軍,還有焦糖趕快來看,我狠狠的打你的臉」。

館長指出,當時這一場三劑令衍生問題座談會,除了衛福部、教育部、體育署、新北、台中市健身房商業同業公會有派人出席外,包含世界健身俱樂部、全真瑜珈健身、健身工廠及他的成吉思汗健身房也都有派人參加,每位代表都有在現場簽名,他強調:「不是我在靠北,是所有人都在靠北,每一個人都在現場罵!」

館長續指,會議的其中一項結論,內容寫著「三劑令莽撞施行,已造成各地健身房三至五成營業損失,甚或陷入『開門比關門還燒錢』困境,請指揮中心與教育部盡快研擬補償辦法」,而這個會議開完後,政府卻完全沒有動作,館長說:「我今天生氣,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並反問:「我有實證在這裡,請問焦糖、綠營網軍你們有什麼」。

館長痛批,當初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施實三劑令完全沒有配套,他們針對施行上的困難詢問問題時,問到三劑令都實施了一個月都沒有收到答案,完全就是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給健身房業者足夠的緩衝時間、沒有任何配套措施。

館長接著表示,健身業者都在罵,只不過自己是健身界比較有名的人,為健身房同業發聲「難道我有錯嗎?」自己其實很想邀健身工廠的老闆來上節目,但對方是生意人,應該不會像他那麼白目敢得罪政府,並再嗆焦糖哥哥:「你說他沒罵?他心裡罵到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