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 15 ) 日民進黨最新民調出爐,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支持度仍以 37.3 % 贏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 27.2 %,整整領先了 10 %。但《不禮貌鄉民團》臉書粉專卻翻出過去民調和報導內文表示: 「最喜歡看這種壯膽式民調了,然後選舉後再來大崩潰,民調數據大概是量子力學還是量子糾纏吧 ? 不管對手民調上升或下降,反正林智堅穩定領先 10 % 就對了。」

國內媒體今日報導 : 「 黨內高層指出,林智堅的支持度和一個月前相比是持平,但張善政一個月內卻從 32 % 掉到 27.2 % 。」

民進黨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上周三 ( 6 ) 日表示 :「黨內部民調,林智堅領先對手 10 % 」。

根據最新民調,張善政近期民調與過去相比下滑 5 個百分比,而林智堅的支持度和一個月相比是持平的,照理來說差距應該會比過去領先的 10 % 再多出約 5 個百分比,此份數據明顯不合乎常理。被網友調侃 :「這種民調的可信度大概就跟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自稱「亞洲和平捍衛者」一樣高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