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舉行,受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事件影響,台灣警方也高度注意政治人物的人身安全。而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5)日下午於臉書表示,早上才有警局特別提醒她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下午就被通報,她的看板遭「噴漆」。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看到貼文後笑稱:「這麼可愛的噴漆建議游淑慧一定要抱緊處理」。

游淑慧在臉書表示,受安倍事件影響,早上市警局有人才特別提醒她,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而剛剛南港分局就通報她,她在南港三重路的看板遭人噴漆。「但看了噴漆內容後……我笑了,有點不知該如何處理。」

從照片中可見,有人在游淑慧的競選布條上,用噴漆寫下「人美心善、問政最用心」。「原來帆布廣告也能有留言區功能。」游淑慧說道,因為不是惡意內容,而且有點可愛,字也噴的挺美的。因此她真心感謝噴漆的人,讓她在緊繃的選戰氛圍內,受到許多開心和支持。

而羅智強看到後,也在臉書發文笑稱:「這根本不是破壞,是告白啊。」他指出,游淑慧的專業認真,選民看得見,根本是「本世紀最溫馨的噴漆」,更直呼「這麼可愛的噴漆建議游淑慧一定要抱緊處理」。

羅智強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游淑慧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