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逐漸成形,傳出競總主委將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對此,民進黨立委、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今天(15日)表示,組建過程朝著正向方向前進。

陳時中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競選團隊逐漸成形,首先釋出競選發言人為立委莊瑞雄、林楚茵;吳思瑤今再宣布,台北市在地立委林昶佐、何志偉、高嘉瑜將出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各自督導4個行政區的競選事務。

就陳時中團隊主委人選,吳思瑤受訪時說,大家非常期盼陳建仁能夠擔任和參與,整個團隊組建過程,都朝非常正向的方向前進,競選團隊主委這樣重要的職務,若有任何具體進度,將由陳時中親自向外界報告。

吳思瑤強調,這些事都期盼往正向方向去走,這樣一個布局、安排,陳時中成功換回參選人身分後,一定會馬上跟大家做說明。

高嘉瑜受訪時說,有網友對於她擔任內湖南港區總督導有意見,若大家認為在這藍大於綠選區,有更好人選擔任督導,她樂觀其成,但她相信她與陳時中在音樂喜好、歌唱技巧上能搭配天衣無縫,未來如果北市有需要,相信她能與陳時中一搭一唱,「用歌聲征服民眾的心,相信是易如反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