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陽明和老婆歌手蔡詩芸於2015年結婚,並育有一女,昨(14)日他在IG發文PO出和知名樂團玖壹壹團長春風的合照,兩人打著赤膊,以全背刺青示眾,相當有氣勢,只見春風肩上坐著王陽明愛女Katiya,他在文中寫下,「方圓1公里全部小男孩淨空!」而春風也在留言開玩笑說「敢接近就讓他吃水」。

王陽明喜迎愛女Katiya後就成了公認的「女兒傻瓜」,時常在IG分享和女兒的的合照,更在父親節時發文寫下「謝謝你(Katiya)選我當你老爸」,不過無論是老婆蔡詩芸還是他的貼文中Katiya皆以背影示人,即便拍到正面也會以貼圖遮擋,可以看出夫妻倆對於女兒的長相保密到家,為保護她的安全而不打算曝光。

王陽明也在文末以英文警告「小男孩們」不要打女兒的主意「To all the little boys out there...don’t even think about getting close to Katiya.」而此文一出,網友也笑翻回應「小男孩應該會先嚇跑」、「結果小孩的媽媽都聚集過來!」

【更多王陽明—追蹤王陽明的IG吧!】

王陽明在IG發文,要「小男孩」都離女兒遠一點!   圖:翻攝自王陽明IG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覆。   圖:翻攝自王陽明IG

「女兒傻瓜」的他,也在父親節時貼文感謝女兒「選擇」了他。   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王陽明為保護女兒,合照幾乎都只拍到背面。   圖:翻攝自王陽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