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在台北電影節中榮獲最佳導演獎的九把刀(柯景騰),今日又公布喜訊,是二女兒「拜蹦」平安出生,他發文並貼出影片,姊姊「拉拉」看到妹妹的到來興奮的童言童語全被母親記錄下來,只見畫面裡他抱著姐妹倆,笑到兩眼成一直線,幸福的模樣藏不住。

九把刀在2014年爆出劈腿事件後吃回頭草,與曾經的小三周亭羽舊情復燃,兩人於2017年結婚並在2020年產下一女。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的九把刀,常將自己的暢銷小說作品翻拍成電影,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打噴嚏》、《等一個人咖啡》還有最近相當火紅的《月老》等。

他在貼文中寫下「超越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獎的寶貝出現了!還是……兩個!……」不難看出升格雙寶爸的喜悅,演藝圈的好友和粉絲也紛紛留言祝賀「哇哇哇~恭喜恭喜」、「拉拉好可愛,北鼻也好可愛!」

【更多的九把刀—追蹤九把刀的臉書吧!影片看這裡!】

九把刀喜迎愛女「拜蹦」,升格雙寶爸。   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