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年底台北市長選舉,臉書粉專10日推出後,不到24小時就取得藍勾,至今(14)已有11萬人按讚。近日媒體爆出,先前在民進黨北市議員初選落敗的網紅焦糖哥哥陳嘉行,參與了陳時中網路空戰團隊,負責操作社群粉專,引來綠營內部以及支持者不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更嗆焦糖先好好讀幾本書再來。不過,同為民進黨的網路空戰知名人物,前議員王浩宇則逆風挺焦糖,強調他只是義務幫忙。

焦糖加入陳時中網路社群團隊的消息傳出後,立刻引來周玉蔻抨擊,「還沒罵他,他就先掛了!空戰指揮個頭啦!先好好讀幾本書再說!假英系」,許多綠營支持者紛紛附和,「這個人嘴巴就管不住,當幕僚最重要的就是低調」。

不過,對於媒體報導稱他是陳時中的網路社群「操盤手」,焦糖陳嘉行則否認此事,僅稱自己是操作社群的小編。

王浩宇則選擇力挺焦糖,認為焦糖本來就只是義勇軍,一直都有在經營社群,有需要就站出來幫忙。且他一直以來都在默默幫忙,支持陳時中也是義務幫忙。

話鋒一轉,王浩宇直指藍營故意放這個消息,就只是為了挑撥離間,讓台派內鬥互打,然後台派夥伴就互打了,他覺得蠻可惜的,其實不必這樣。他認為,任何力量對陳時中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台北勝選的關鍵是40%,不會投就是不會投,任何力量都要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