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Kiwebaby以網紅身份出道,後在戲劇演出上表現亮眼,愛漂亮的他即便是男兒身,內在仍擁有一個少女的靈魂。近日他在IG發文表示,雖然自己現在有比較女性化的外貌,最後還是敗給了身體,但樂觀的他也表示,常常鼓勵自己,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一番言論也引來網友鼓勵。

今年4月時,他也大方認愛,曬出與男友一系列放閃照,感情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但面對自己生理和靈魂上的「與眾不同」他仍在文中道出心情寫照,回憶小時候談戀愛僅能躲在遊戲設定中的女角,即便現在透過隆乳、整形等方式更貼近女性外觀,但未變性的他直說「要異性戀男人把跨性別,當一般女性看待還是困難的,台灣尤其,我覺得這些事情都是勉強不來的。」

但他也在文末鼓勵自己,表示「比起平凡的愛情,我更想要的是,魔幻的舞台,顛覆傳統的人生。」網友見狀也暖心留言「你很美,比一般女人美。」、「加油!孔雀經歷過浴火,終將重生為鳳凰的。」

【更多的Kiwebaby—追蹤Kiwebaby的IG吧!】

Kiwebaby發文抒發心情,分享成長中遇到的困難。   圖:翻攝自Kiwebaby IG

網友暖心留言回覆。   圖:翻攝自Kiwebaby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