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設計總監Jony Ive於2019年離開蘋果,創立新公司LoveFrom,但仍維持與前東家的合作。根據《紐約時報》最新報導,蘋果與設計師Jony Ive的顧問合約已到期且不再續約。

Jony Ive為蘋果前任設計總監,從1992年加入後便持續領導蘋果設計團隊,同時也是現今世界上公認最著名的工業設計師之一,除了設計出Mac、iPad、iPhone、iPod及Apple Watch等各種蘋果產品之外,就連美國加州蘋果總部園區、蘋果零售店的設計也是出自他之手。

不過在2019年,他離開蘋果,創辦了LoveFrom獨立設計公司,但當時還與蘋果保持合作關係,簽訂1份1億美元的合約,明訂LoveFrom不能接來自其他廠,被蘋果視為是競品的訂單。

隨著雙方合作關係告終,蘋果營運長Jeff Williams將繼續監督公司的設計團隊,工業設計領導人為Evans Hankey,軟體設計領導人為Alan Dye,至於是否會影響到未來蘋果產品設計上的改變,還有待持續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