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執會昨日通過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並傳出陳時中的網路部由參選北市議員初選失利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建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4)日受訪表示,國民黨感到「訝異又滿開心」,因為過去焦糖哥哥的誇大言行,究竟是「幫大忙」還是「幫倒忙」,這都得由陳時中承擔。

對於外界傳出陳嘉行將操盤陳時中此次台北市長競選的網路團隊,陳嘉行回應,自己只是做管理社群、小編工作,沒有操盤。而游淑慧於今日受訪時難忍笑意表示,藍營對此感到訝異又開心,因爲針對過往焦糖哥哥的爭論及誇大言行,「到底會幫大忙或幫倒忙,這是陳時中自己要去承擔的。」

游淑慧認為,這兩年台北深受疫情所苦,尤其為年輕族群工作、防疫都是被排在最後的弱勢安排,因此若想藉由陳嘉行這種較為特立獨行的風格來獲得選民青睞,直言「把台北市年輕人想得太簡單了。」游淑慧也指出,例如2021年疫苗分配上,年輕人永遠分不到,三級警戒又造成服務業大受衝擊,首當其衝的是年輕族群或工讀生,沒得到很好的交代跟照顧。

游淑慧表示,「靠焦糖哥哥就要年輕人全部支持陳時中,我覺得這個也太異想天開了」,並說,對於焦糖哥哥這個空戰總司令安排,國民黨是很期待且樂觀其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