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執會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競選團隊網路部傳出由參選北市議員失利的網紅「焦糖哥哥」陳嘉行建構,借重他「熟悉網路社群、善於空戰等能力」,焦糖哥哥13日證實加入網路部,卻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狠嗆:「空戰指揮個頭啦!先好好讀幾本書再說!假英系」。

周玉蔻今(14)天早上在臉書Po文直言:「還沒罵他,他就先掛了!空戰指揮個頭啦!先好好讀幾本書再說!假英系」。另外,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小編經營的粉專「康編碎碎念」也表示,陳時中宣布焦糖哥哥當空軍指揮官的一小時內,綠營的社群聊天直接炸鍋,民怨沸騰,按照這樣的節奏下去「我們都不用出手」,焦糖哥哥可能撐不過24小時。

該粉專也譏諷「焦糖哥撐住啊,我們很早以前就支持你、很看好你的!」還酸「請你一定要死守空軍指揮官的位置,就跟陳時中死守在疫情指揮官的位置一樣!」並上傳幾張疑為陳時中後援會的LINE截圖,上面有人寫道,「天,竟然是焦糖」、「沒辦法接受焦糖」、「他爭議很多,連初選都沒過」、「焦糖爭議太多了,常常自打臉,還是不要出來比較好」。

焦糖哥哥透露,網路操盤部分尊重陳時中團隊,他是在民進黨決定徵召陳時中當天受託幫忙建置臉書「希望低調地幫忙陳時中」,現階段陳時中不需要建立「人設」,只要做自己就好,臉書部分會談論比較嚴肅議題,IG則會展現陳時中私下有趣的一面,不會大量發文,初期仍以他本人活動優先。自己被貼標籤也無所謂,幫陳時中「吸收一點仇恨值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