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因此被封為「雪乳戰神」。日前羅志祥(小豬)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順利落幕,而身為小豬粉絲的郭鬼鬼也到場支持,她昨(11)日還在限時動態秀出專輯收藏,直呼「第一次就給阿祥了!」

郭鬼鬼對於羅志祥的復出相當感動,表示第一次看演唱會淚灑現場,也感謝小豬的邀約讓她坐包廂看,她透露小時候媽媽曾帶她到花園夜市的臨時舞台,那是她第一次看到羅志祥,接著她提到自己第一次花零用錢買專輯、凌晨搭火車追星、自己看演唱會等等全都是獻給小豬,更表示羅志祥11月的高雄巨蛋演唱會也會帶著媽媽到場支持。

郭鬼鬼最後也曝光沒有因負面消息就放棄羅志祥的原因,她興奮表示「因為當年那個羅志祥,堅持淋著雨堅持簽完每一張唱片,值得我陪他到最後!一起唱到60歲!」她還曬出自己的專輯收藏,澄清自己並非一日粉絲,強調自己從小到大就是羅志祥的鐵粉。

【更多的郭鬼鬼—追蹤郭鬼鬼的IG吧!】

郭鬼鬼表示自己第一次看演唱會淚灑現場。   圖:翻攝自IG/angelakuo0504

郭鬼鬼強調自己是羅志祥的鐵粉。   圖:翻攝自IG/angelakuo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