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身材火辣,經常大方分享整形經驗,也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近日她因飲食、整形過度等健康因素住院,昨(11)日終於出院,而她的前經紀人圤智雨今(12)日在臉書替她「徵男友」,讓網友不禁直言「條件太高了」。

圤智雨在臉書列出雪碧12項缺點,表示可以接受再報名,包含日夜巔倒、愛喝酒、永遠都有局、不缺豬朋狗友約、很容易中朋友的投資騙局和沒錢時也會借朋友錢,更指出她「不化妝時跟路邊阿姨差不多」、「常胃痛,還愛喝冰的」,且雖然她不抽菸,但身邊的朋友卻都是菸鬼;愛吃特辣,因此一起用餐時很難點餐;另外還有「大便都踩到馬桶上大,沒有浣腸大不出」、「不愛整理房間」等。

圤智雨最後也提到「月薪低於15萬不考慮」,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月薪15萬先寫,後面通通可以不用看了」、「感覺勞心勞神又傷財」、「這條件太高了」、「徵看護可能比較合適」。

【更多的雪碧、圤智雨—追蹤雪碧圤智雨的IG吧!】

前經紀人圤智雨替雪碧徵男友。   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