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陳時中於本月10日宣布,將接受民進黨選對會徵召,代表民進黨於年底九合一選戰出馬角逐台北市長大位。陳時中於當日立即創辦臉書粉絲專頁,創立不到一天內就拿到臉書「藍勾勾」標章,台南市長也以行動支持陳時中參選決定,還貼出陳時中身著花襯衫的照片,發文幫他「衝讚數」。

陳時中宣布參選後,立即在臉書創立粉絲專頁,他於第一篇貼文中寫道,「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請大家跟我一起,為台北的未來打贏這一仗,讓台北向前行,台灣共好,台北更好」。黃偉哲也於當天發文力挺陳時中,只見​他貼出自己於2020年5月底,與身著黑琵花襯衫的陳時中同遊台南時留下的合照,他表示,期待陳時中部長以台北市長的身分,來台南輕旅行。黃偉哲也在文中替陳時中「衝讚數」,向網友喊話「他剛成立粉專,請幫忙按讚加油」。

黃偉哲的廣告貼文也引來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為陳時中加油打氣,也有粉絲留言笑稱,「花襯衫要不要再加一隻麥克風還有紅酒」、「原來這顏色這麼適合老年人」、「在臺南,跟著夾腳拖走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