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11日透露確診新冠暫時休兵,今天(12日)一早即在臉書貼文宣布競選團隊成軍,競選總部效法韓國瑜,就設在高雄市黨部,團隊主要成員包括榮譽主任委員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主任委員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總幹事立委吳怡玎、執行總幹事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及和前議長莊啟旺、總協調前立委黃昭順、發言人團隊召集人市陳麗娜。

柯志恩以「團結同心戰力強」為題發文,表示自搬到高雄,每天馬不停蹄拜會、請託,市民都會給她滿滿的歡迎與鼓勵,擁抱高雄讓人充滿信心與歡喜!

她說,近日立院王金平前院長也在路竹老家,邀請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立委吳怡玎、前立委黃昭順、吳光訓、林壽山、羅世雄、前高雄市議長莊啟旺、前議員李長生、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以及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共進早餐,也讓志恩向這些基層實力深厚的地方領袖再次請益、懇託。

柯志恩指出,王院長身為地方大老又是藍營在高雄倍受尊敬的大家長,對於選舉有精闢獨到的見解,由他出面召集,讓競選團隊更快速整合成軍,會中建立的共識就是用最少經費和人力打一場凝聚力最強的選戰。為了節省經費未來競選總部就設在國民黨的高雄市黨部,組織架構如下:王金平院長/榮譽主任委員、葉匡時前副市長/主任委員、吳怡玎立委/總幹事、蕭漢俊理事長和莊啟旺前議長/執行總幹事、黃昭順前立委/總協調、陳麗娜議員/發言人團隊召集人。

她說,感謝這麼多前輩及先進同志願意來坐鎮領軍,幫助她打一場翻轉高雄的漂亮選戰,還有很多副主委及顧問團的顧問,留待她身體康復後一一拜訪徵詢意願,相信競選團隊雖然資源有限,但求勝的戰力愈來愈旺盛。未來,更要啟動與高雄全體市民對話,讓這場選舉注入更多多元的思考與腦力激盪!

柯志恩最後表示,競選團隊建立好架構,接著更多幹部和志工就會馬上進入戰鬥位置,一起幫助她,爭取高雄市民的認同。2022這場選舉對一窮二白的在野黨的確十分艱辛,但她就像奔赴前線的戰士,義無反顧、勇敢挺進!感謝傳授經驗、做她後盾、全力支援、力挺的每一位輔選前輩及同志,柯志恩只有深深感謝,但願拚出最佳戰績回報眾人的厚愛與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