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陳時中10日宣布,接受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徵召,將代表民進黨競選台北市長曾嗆若陳時中出來選「我呸口水」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再轟:「我覺得他(防疫)做得很爛,我不喜歡他」,還說:「沒有一個人會爽他」。對此,律師林智群指出:「影響經濟的,是病毒,不是陳時中。」

針對陳時中參選北市長一事,館長10日開直播提到,現在選戰呈現藍綠白「三腳督」的局面,陳時中贏面很大,但他就是無法喜歡陳時中,館長覺得「這次防疫後半段,他做得非常差,做得很爛,我不喜歡他」,從後半年的防疫表現來看,他做得非常差,現在出來要選舉「我也是冷冷的」。

館長批評,陳時中在防疫上對台灣的經濟造成巨大傷害,讓許多企業、有工作的人損失了很多錢,尤其今年特別「慘慘慘慘慘」,只要是有在外面上班、工作的人「沒有一個人會爽(陳時中)」,館長強調:「我是很直觀的,陳時中影響到我們的經濟,請大家不要忘了」。

林智群11日晚間則在臉書Po文表示,武漢肺炎疫情本來就對全世界經濟造成嚴重影響,差別只有影響程度不同而已,而台灣在過去2年沒什麼疫情的情況下,已經盡可能維持經濟穩定發展,今年多數民眾又都有接種3劑武漢肺炎疫苗,共存已經是維持經濟最好的方式了,他反問「不然要升三級,或像上海那樣封城嗎?」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就是為了讓健身房能繼續經營,才要與病毒共存,不然直接升三級,看看是成吉先倒還是建工?世界?」、「你家小孩考試沒100分,要不要阿中出來說一下」、「被酒駕撞斷腿,醫師截肢以保全傷者姓命,結果傷者不找酒駕討公道,反而告醫師切斷牠的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