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拍板,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等人批評陳時中「卸責、落跑指揮官」;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今(11)日表示,國民黨這幾年最常講的就是要撤換指揮官,現在陳時中一被提名,國民黨馬上群魔亂舞,響起「萬安警報」了?

顏若芳發文表示,民進黨10日宣布將提名陳時中參選北市長,結果國民黨馬上開始群魔亂舞,護駕民調毫無起色的蔣萬安,「看了一輪,發現國民黨、民眾黨能講的都只圍繞在一直跳針罵陳時中落跑、不負責任」。

她直呼,這實在是滿諷刺的,國民黨在防疫的這幾年來,除了不斷抹黑我國防疫成績、賤視防疫人員辛勞外,最常講的就是要政府儘速撤換指揮官、「甚至還有國民黨立委說要槍斃陳時中」。

「無論是轟炸抹黑、人格抹煞、或是宣稱疫情嚴峻,國民黨都曾呼籲過陳時中部長卸職」,她批國民黨,不僅無視這兩年的防疫辛勞,更刻意忽視全球疫情正嚴峻時,陳時中帶領的防疫團隊成功守住台灣,甚至驕傲地對全世界喊出「Taiwan can hlep」。

顏若芳指出,現在,陳時中階段性任務達成準備卸職,來到台北市一起打拚時,國民黨反而又說陳時中不能來?她砲轟國民黨護駕蔣萬安,大搞政治雙標還自打嘴巴,抹黑陳時中不負責任前,應該先看看自家人造謠誤國、親中拒台、見風轉舵,現在還有一個整天講廢話,提不出台北市政見、迴避議題,只會強調自己的蔣家血脈台北市長候選人,「對台灣來說,中國國民黨本身就是最不負責任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