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辣模「Yumi.k」擁有魔鬼身材,因大尺度的穿衣風格受到關注,IG追蹤人數更高達137萬。日前羅志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而Yumi.k也到場力挺,但她所穿的蝴蝶造型「吊帶小背心」引起粉絲暴動,不少人紛紛直呼「好大的蝴蝶!」

Yumi.k昨(10)日在台北小巨蛋打卡寫下「一個人的演唱會」,並附上一張拿著印有羅志祥名字和照片的手幅,顯然是去看羅志祥演唱會,但吸睛的是,她穿著一件藍色蝴蝶款式的小背心,胸前只有一片布料幾乎遮不住她豐滿上圍,G級豪乳更從側面溢出,辣度再破表。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驚呼「好大的蝴蝶!」、「為了這個買票我覺得可以」、「羅跟蝴蝶....好像懂了什麼」、「別再引誘羅小豬了」,此外,也有人發現該衣服的款式和美籍華裔歌手Karencici在金曲舞台的表演服裝相似,直言「差別有點大!」

【更多的Yumi.k—追蹤Yumi.k的IG吧!】

Yumi.k穿蝴蝶造型小背心看羅志祥演唱會。   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美籍華裔歌手Karencici在金曲獎上的表演服裝和Yumi.k相似。   圖:翻攝自IG/itskarenci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