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7)日專程北上召開記者會,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靈骨塔業者收賄720萬元,並且還找來當事者現身說法。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今(7)日痛批,「希望這一次的台南市長選舉,可以讓台南市民看清謝龍介這種只是在拉低政壇水準的缺德民代,讓他從此消失在政壇」。

謝龍介大動作北上指控黃偉哲、律師陳文禹和靈骨塔業者在飯局時涉索賄情事。對此,宏宇法律事務所發布聲明表示,事務所已寄發存證信函給謝龍介,請他到事務所查證、翻閱有關事證,勿再以錯誤訊息誤導社會大眾,啟承建設也表示謝龍介散播不實言論,並在今日向司法機關提起訴訟。

對此,陳子瑜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謝龍介的競選主題曲已經確定了:「吉吉吉吉~baby baby~(原曲:少女時代)」他還嘲諷,謝龍介從立委補選到市長選舉,真的不唬爛就不會選,而且重點還是選不上。他直言,被波及到的正牌業者及遭影射律師實在有夠無辜,「提告只是剛好而已」。

陳子瑜呼籲,希望這一次的台南市長選舉,可以讓台南市民看清謝龍介這種只是在拉低政壇水準的缺德民代,讓他從此消失在政壇。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   圖:翻攝陳子瑜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