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至市場視察,卻遭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爆料質疑,黃珊珊根本是「藉視察市場行選舉之實」。對此,黃珊珊則回應「讓人啼笑皆非,認真做事也是問題?」今(7)日簡舒培再度砲轟回擊,如果要了解改善市場環境,應該等攤商休息時或較不忙時視察,直言「把視察變選舉場卻說是關心攤商,臉皮厚度比恐龍厚」。

簡舒培日前提到,黃珊珊上任2年多要求87場市場視察,動用近650人次公務員陪同,質疑黃珊珊「假公濟私」,對此,黃珊珊說,市場攤販是她最重要的任務之一,並回擊「工作太認真也是問題嗎?」

簡舒培於今天再度在臉書po文表示,黃珊珊要求視察市場都是周六假日,是攤商老闆生意最好的時候,消費者最多的時候,並提到黃珊珊在攤商最忙的時候視察市場,是真關心市場,還是怕市民不知道在關心市場。

「黃珊珊竟然把要求公務員假日加班陪跑市場」,簡舒培指出,和法定的公安稽查相比,公安稽查是為了保護市民公共安全維護市民安全,而黃珊珊要求週六假日視察市場,認為根本是在拉抬自己,更痛批「黃珊珊果然是柯文哲接班人-接班的價值就是厚顏無恥、睜眼說瞎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