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被爆出,跟旗下Neuralink公司的高階主管Shivon Zilis在去年11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加上這對雙胞胎,馬斯克現在總共有9名子女。

根據《路透社》報導,馬斯克與Zilis在4月向美國法院提出申請,想要改雙胞胎的名字,將姓氏改為馬斯克,並以母親的姓氏作為他們的中間名,在5月得到美國法院的批准。而這份申請文件也因此被流出,爆出馬斯克與Zilis在去年11月生下這對雙胞胎。

Zilis為Neuralink的營運與計畫總監,於2017年5月開始在Neuralink上班。她也擔任特斯拉電動車人工智慧、自動駕駛設計的主管,一直到2019年卸任主管的職務。目前Zilis為馬斯克創辦的另一家公司OpenAI的董事會成員。

馬斯克與Zilis對此消息尚未做出任何回應。而據報導指出,這對雙胞胎是在馬斯克與加拿大歌手Grimes在去年12月生的小孩,前幾週出生。加上雙胞胎和Grimes的小孩,目前馬斯克有9名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