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陳柏惟在6月30日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台灣基進黨後,今天(7日)上午宣布最新動向,這幾年在台灣吃了一整套「民主全餐」後,將前往美國,想知道過去這段時間,他與團隊有沒有提高台灣國際地位、有沒有提高國防意識,海外的台灣人是否滿意他們的表現。此次美國行,3Q哥承諾如果有新計畫,一定會報告,「別走開、馬上回來」!

傳出因為遭到黨內冷凍,陳柏惟心寒退出台灣基進黨後,並有將出任民進黨台中市長提名人蔡其昌選戰發言人的消息釋出,蔡其昌也證實,陳柏惟已經加入團隊。

「嘜叫陳委員啦、我是陳柏惟」,在選戰還沒正式開打前,陳柏惟選擇赴美國沉澱,他7日在臉書透露,解職以後,積極的想做很多事情,「手斷用腦、腳斷用口、路斷用心」,表示過去做的不夠的、現在還能做的、未來想做的,像個燒開的水壺哨嘴在叫,卻一直沒有熄火,可是「水總會乾」,他用這樣的字句形容自己。

從政治新手一舉打敗根深蒂固的台中顏家,為基進黨拿下寶貴的一席立委,卻又遭到惡意罷免、輔選民進黨林靜儀成功,這幾年來,陳柏惟形容自己吃了一整套「民主全餐」,對於默默關心著台灣發展的海外前輩感到抱歉,沒有好好陪他們。

3Q哥宣布將前往美國,看看在他與團隊努力下,海外台灣人是否滿意他們的表現,也表示會抱持感恩、虛心檢討的態度,走完這一趟行程。未來如果有新計畫,一定會跟大家報告,「別走開、馬上回來」!

這篇貼文1小時吸引近萬網友按讚,網友紛紛為他加油,祝他一路順風,還有人說陳柏惟的臉沒那麼尖了,要他好好補血,充飽電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