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樂近年從遊戲實況主轉戰演藝圈,先前曾參與《全明星運動會》,表現出眾被封為「球類女神」,她日前和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合作拍攝新片,沒想到影片播出後,引來大批網友質疑她「進廠維修」,紛紛表示認不出來。

阿樂近日和「反骨男孩」合作影片「團員互親挑戰」,她在影片後半段現身,身穿黑色緊身上衣,搭配牛仔褲,展現好身材,而一旁的蕾菈先是假裝問她「妳覺得我的胸部,摸起來是像假的還是比較真實的?」,蕾菈趁著對方回答時,突襲親吻阿樂的臉頰,讓她瞬間露出驚訝表情驚呼「哇!Surprise!」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的畫面,但影片播出後,有網友指出阿樂臉蛋似乎和先前不太一樣,遭疑「進廠維修」,許多人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阿樂的臉有點嚇到」、「阿樂那段確實讓我嚇到,要是中間沒有看到熟悉的瞇瞇眼,還真不知道是她」、「這集的重點是阿樂的臉…」、「怎麼長不一樣了」,但也有人緩頰或許只是鏡頭和角度問題。

【更多的阿樂—追蹤阿樂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阿樂(左)被網友指出臉蛋怪怪的。   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阿樂(左)和反骨男孩合作拍片,蕾菈(右)突襲親吻她。   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