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在YouTube有900多萬粉絲的美國實況主「IShowSpeed」,本週一為了慶祝美國國慶日(7/4),買來大量煙火想在房間內施放,第一個就直接選中皮卡丘造型的煙火,但煙火點燃後太猛烈,IShowSpeed意識到不對勁,嚇到直接尖叫,最後引來消防人員都到場檢查。

影片中大量的火花從皮卡丘頭上噴出,身體兩旁也出現火焰開始高速旋轉起來。IShowSpeed被眼前的場景嚇到尖叫,加上當時他距離煙火不到1公尺的距離,全身也都被火花噴到,馬上逃到鏡頭外用東西將皮卡丘打下來,試圖要把火焰滅掉,從鏡頭發現看不到的地方疑似還有火光。

IShowSpeed趕緊呼喚自己的母親,他媽媽也被眼前的情景嚇到尖叫起來,但火花的周圍全部都是他買的其他造型煙火,聊天室也不段刷著要他趕快滅掉避免爆炸。影片後來房間全部都被煙霧覆蓋,也能聽見房子裡的煙霧偵測警報響起,約莫10分鐘後當地消防隊出現在了鏡頭前,檢查是否還有餘火可能會引發其他災難。

最終IShowSpeed和他媽媽都沒有受傷,不過並不清楚房間目前的損壞情況,IShowSpeed只有在推特上留言「大家為我祈禱吧」。另一位知名創作者「KSI」同樣在下方回應IShowSpeed,希望他和他的母親都安全。

【更多的IShowSpeed追蹤IShowSpeedIG吧!影片看這裡!】

約莫10分鐘後當地消防隊出現在了鏡頭前,檢查是否還有餘火可能會引發其他災難。   圖:翻攝自IShowSpeed頻道

最終IShowSpeed和他媽媽都沒有受傷,不過並不清楚房間目前的損壞情況,IShowSpeed只有在推特上留言「大家為我祈禱吧」。   圖:翻攝自IShowSpeed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