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人柯志恩今(6)日早上入籍新興區,正式成為高雄市民,隨後前往大港埔鼓壽宮稟告媽祖祈求順利平安,也將邀謝龍介組成「謝恩連線」參與該宮「壬寅年會香20周年」會香活動。

柯志恩表示農曆生日與媽祖同一天,都是3月23日,所以到各地媽祖廟都要拜拜,今天遷完鳥戶籍立即在高雄黨部副主委曹桓榮、議員陳若翠、蔡金晏、議員參選人許采蓁及鼓壽宮董事長、也是新興區玉衡里里長蔡瑞彬等人陪同下。以主祀媽姐娘娘的鼓壽宮為宮廟之旅的第一站,向媽祖稟告已入籍高雄,祈求保佑高雄順順利利,競選活動順利,大家也要平安健康。

廟方邀請多位里長辦理座談會,與會人士表示新崛江商圈沒落,期待國民黨能團結一致。蔡瑞彬以鼓壽宮帽子與口罩等文創品與柯志恩結緣,並預祝她高票當選,同時邀請柯志恩與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一起參加10月30日在台南大天后宮舉辦的「壬寅年會香20周年」活動。柯志恩當場欣然應允,並說將會邀謝龍介組成「謝恩連線」,因為拜拜是台灣人的重要習俗,特別是在疫情當下,大家都希望平安。

柯志恩(左三)接受廟方致贈的文創品。   圖:柯志恩團隊提供

柯志恩(中)與里長座談。   圖:柯志恩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