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國動」張葦航以敢言直率的性格與激動表現聞名,經常在實況中大談時事與自己和弟弟統神的過去往事。前(4)日實況中,國動和觀眾大談自己的夢想和創業規劃,有觀眾提到開台做實況好像比較有賺頭,而且不會累,但國動回應,現在想做實況的人,不是女生一律不建議,因為男生真的太難出頭了,沒有什麼特點是絕對紅不起來的。

國動表示,現在的遊戲既無聊又沒人看,當遊戲界暫時沒什麼大作,就會有一陣子的遊戲荒,實況主很容易找不到主題來做直播,而且看《英雄聯盟》直播的人,都喜歡看一些老班底,客群早已固定,新人想要靠這款遊戲是紅不起來的。國動也拿實況主「蝦愛橘子」來舉例,他說他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打滾很多年,再加上給觀眾的各種福利和回饋,才漸漸把知名度提升的,國棟也嘆道「現在男生做實況非常不容易」。

國動說,女生做這行真的比較吃香,姣好身材跟亮麗外表就能吸引一堆觀眾的眼球,加上歐美女性實況主又盛行「泳池直播」,穿著泳衣與觀眾聊天互動,國動直呼這根本就已經是色情直播了,已經脫離了遊戲實況的本質。網友紛紛留言「現在都靠露」、「開實況真的很累」、「跟觀眾純聊天的台越來越多了」 。

【更多的國動追蹤國動IG吧!影片看這裡!】

國動說,現在想做實況的人,不是女生一律不建議,因為男生真的太難出頭了,沒有什麼特點是絕對紅不起來的。   圖:翻攝自國動頻道

國動表示,現在的遊戲既無聊又沒人看,當遊戲界暫時沒什麼大作,就會有一陣子的遊戲荒,實況主很容易找不到主題來做直播。   圖:翻攝自國動頻道

國動說,女生做這行真的比較吃香,姣好身材跟亮麗外表就能吸引一堆觀眾的眼球,加上歐美女性實況主又盛行「泳池直播」,穿著泳衣與觀眾聊天互動。   圖:翻攝自國動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