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的香港籍選手Toyz(劉偉建),現為知名遊戲實況主、YouTuber。Toyz自從去年底涉嫌販毒後,歷經一連串的風波,也和賽車手女友「奈奈」情斷。但是6月中旬兩人被《CTWANT》拍到,Toyz和奈奈當街激情放閃、疑似複合,引起外界討論。事實上,Toyz上周六(2日)在影片中證實此事,小倆口早在幾個月前就復合,但同時也透露,和奈奈家人的關係仍處於「惡劣」狀態。

Toyz上周六(2日)上傳影片「70萬訂閱Q&A」,並正式回應是否與奈奈複合,Toyz說「早就復合了,都沒在跟的,假粉!」暗示如果有在跟他直播的觀眾都會知道。不過面對另一項問題「跟奈奈的父母親關係怎麼樣?」,Toyz毫不猶豫的表示「惡劣!」,同時也透露,有和奈奈的父母見過一次面,但並非很正式的見面。

影片最後,有網友提問「這陣子沒直播都去沉澱心靈了嗎?」,Toyz則回應,自己正在看精神科,因為他得了嚴重的憂鬱症,最近一直失眠。網友再問「可以給點人生建議嗎?」,Toyz則呼籲,各位年輕人勇敢去做,但千萬不要犯法。看完影片網友紛紛留言「祝福你越來越好,小小期待你能真心重開直播的那天」、「希望判決出來後你還可以留在台灣」、「問答也太真實了吧」。

【更多的Toyz追蹤ToyzIG吧!影片看這裡!】

正式回應是否與奈奈複合,Toyz說「早就復合了,都沒在跟的,假粉!」暗示如果有在跟他直播的觀眾都會知道。   圖:翻攝自Toyz頻道

面對另一項問題「跟奈奈的父母親關係怎麼樣?」,Toyz毫不猶豫的表示「惡劣!」,同時也透露,有和奈奈的父母見過一次面,但並非很正式的見面。   圖:翻攝自Toyz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