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擁有日系童顏及E罩杯火辣身材,廣受網友喜愛,近日她宣布睽違2年發行「寫真集」,昨(5)日晚間她在YouTube頻道公開「幕後花絮」,除了火辣比基尼吸引粉絲目光,也透露自己的泳衣「被浪打到掉下來!」

元元昨(5)日深夜上傳YouTube新片「尺度最大的寫真幕後花絮」,影片中,她換上多套服裝,一開始先是居家的黑色小可愛和熱褲,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接著場景換到海邊,她身穿桃紅色的比基尼,半跪在沙灘上擺出許多撩人姿勢,過程中比基尼更被「海浪打到掉下來」,傲人上圍呼之欲出,畫面讓粉絲看了血脈賁張。

幕後花絮曝光後,大批網友直呼「融化了那個笑容」、「流鼻血了」、「元元大辣」、「掉出來了啦!」、「可愛又性感」,許多人也相當捧場寫真集,從元元限時動態可以看到連國外粉絲都卯起來預購。

【更多的元元—追蹤元元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元元公開寫真集幕後花絮。   圖:翻攝自元元臉書

元元泳衣被浪打到掉下來。   圖:翻攝自YouTube/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