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彥婷昨(5日)帶一歲兒子至托嬰中心,不料一個小時後卻收到兒子受傷的消息及監視器畫面,送醫後診斷為「骨裂」,事發後她也有感而發提醒新手爸媽們,只要察覺孩子異狀,就應立即送醫。

自2020年產下兒子「小黃金」後,彥婷就時常和丈夫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家七口的點點滴滴,也曾在受訪中大談媽媽經,從產前的心態調整到產後教養和憂鬱排解,都頗有心得。昨日她在臉書和IG發表一則關於小黃金在托嬰中心受傷的事發經過,表示「沒有要責怪(托嬰中心),而是爸媽們可以多注意!」

內文寫道托嬰中心通知彥婷,兒子因向後倒而手撐地板,請父母決定要不要送至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她和巨人討論後決定先「觀察」,發現小黃金5分鐘的影片,右手一動也不動,便決定馬上送醫。文末她寫道「當下一定都是先觀察,但是只要覺得「跟平常不同」就趕緊帶去檢查不要拖!」

【更多的彥婷—追蹤彥婷的IG吧!】

彥婷發文公開事發經過,提醒爸媽注意孩子狀況。   圖:翻攝自彥婷臉書

兒子「小黃金」骨裂,右手纏上繃帶固定。   圖:翻攝自彥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