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伊梓帆「梓梓」董梓甯,擁有性感身材和甜美外表,受封「真人版娜美」,加上舞蹈實力出眾,現為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近日她分享啦啦隊招募新人的資訊,並說重話「舞沒練好就不要來了,感謝」,怎料被網友嗆「跩什麼?」對此她也回擊了。

梓梓昨(5)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截圖,她回應該名網友「這絕對不是跩」,表示啦啦隊的舞比較難,若是平時沒在進修、穩定練舞的人,可能會拖累團隊,她也提到自己和團員之間的感情非常好,因此不希望沒有準備好的人來徵選,表示自己付出很多「絕對有資格說拜託請準備好再來」,最後還回嗆網友「長得漂亮不努力只會嗆人,真的好可憐」。

梓梓隨後也發文強調,去年自己是以藝人、舞蹈老師的身分擔任評審,今年則是以隊長的角色擔任評審,她認為徵選會上競爭者太多,沒準備好就上台「其實丟臉的是你自己」,也浪費彼此時間。

【更多的梓梓—追蹤梓梓的IG吧!】

梓梓回應網友。   圖:翻攝自IG/t40533

梓梓發文強調徵選會競爭者多,希望大家準備好再來。   圖:翻攝自IG/t40533